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孟凡利: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 体现青岛担当展现青岛作为

2018年01月30日13:55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 体现青岛担当展现青岛作为

昨日(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参加了青岛代表团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率先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抢抓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当好全省经济发展的龙头,体现青岛担当,展现青岛作为,努力为全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孟凡利说,龚正省长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意高、思路新、措施实,是一个顺应时代要求、切合我省实际的好报告,是一个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好报告,是一个关注民生发展、汇聚民意民智的好报告。

孟凡利指出,报告中多次提到青岛,体现了对青岛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一步,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报告作出的各项安排,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努力当好全省经济发展的龙头,积极争创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国际海洋名城,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和谐美丽现代化强省多作贡献。

孟凡利强调,要抢抓机遇,先行先试,瞄准国际一流水平,对标国内领先城市,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努力在提高发展质量、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方面率先走在全国全省前列。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实体经济为发展经济的着力点,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知识、技术、信息、数据等新生产要素为支撑,积极探索新旧动能转换模式,加快推动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当好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驱动器和示范区,打造东部地区转型发展增长极。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