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张江汀: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特色优势 努力当好全省经济发展的龙头

2018年01月30日13:54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特色优势 努力当好全省经济发展的龙头

昨日(2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参加了青岛代表团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他指出,要强化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发挥好特色优势,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各项工作、各项事业都强起来,努力当好全省经济发展的龙头,为全省多作贡献。

张江汀说,龚正省长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穿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完全符合山东实际,是一个质量很高、鼓舞人心、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好报告。一年来,青岛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抓纲举目张、事关全局的大事,办聚焦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事,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增民利的好事,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围绕落实好报告,张江汀指出,要强化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努力当好全省经济发展的龙头。要在制造强省上担当作为,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在创新强省上担当作为,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抓好创新载体和人才队伍建设,让青岛成为海内外优秀人才创新创业的热土。

张江汀强调,要在海洋强省上担当作为,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构建更加完备的现代海洋经济体系,打造有影响力的海洋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国际海洋名城。要在开放强省上担当作为,继续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着力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上合组织峰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交出一份精彩圆满的答卷。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