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政府与华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1月17日10:31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与华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昨日上午,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在市级机关办公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华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韩建国一行。

孟凡利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他说,青岛是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自然环境优越,产业基础雄厚,近年来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的发展势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促进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和规模总量快速提升。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青岛市将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支持华录集团在青发展。

韩建国表示,青岛城市富有活力,营商环境良好,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华录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在大数据、文化产业等领域的合作,为青岛新一轮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信息技术、创业创新、文化传媒、科技教育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华录集团将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在产业、技术、资金和项目实施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双方在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城市、影视文化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鲁明参加会见。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