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16日10:54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孟凡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孟凡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从五个维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科学真理性、强大生命力作了全方位、立体式的深入阐述,是一次全面系统的科学社会主义历史发展、基本原理和光明前景的再教育。要坚定“四个自信”,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青岛贡献;贯彻落实好“五个过硬”要求,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注重加固底板,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切实提高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做到守住底线、确保安全。

孟凡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领悟讲话和中央通报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安排,扎实开展好政府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聚焦问题、深入查摆,确保高质量、开出好效果。要推动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

围绕筹备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孟凡利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更严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避实就虚,切实起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针对征求意见情况和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党组成员个人整改方案,扎扎实实抓好整改。

王鲁明、张德平、朱培吉、闫希军、王作安出席会议,栾新列席会议。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