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山东枣庄薛城区举办学习十九大原创音乐会

2017年12月04日11: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11月28日,“铁道游击队故乡”——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音协举办原创音乐会。

“我们区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体验生活,用真情作词谱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山东省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薛城区音乐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历时一年多时间,组织音乐工作者深入到厂矿企业、机关学校、田野地边,创作出了音乐作品120余首。经过各位编审的仔细审阅专业推荐,共遴选出30首优秀作品,集结成册。

据介绍,《学习十九大 放歌新薛城 原创歌曲选集》涵盖了薛城区老中青三代音乐创作工作者的代表作品,是薛城区建区以来的第一本原创歌曲作品集,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和欣赏性,将会激励更多的音乐工作者加入到音乐创作的工作中来,为祖国放歌、为人民放歌!

(责编:唐嘉艺、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