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点赞!《新闻联播》报道市北区贯彻十九大精神惠民新举措

2017年11月20日13:50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点赞!《新闻联播》报道市北区贯彻十九大精神惠民新举措

11月19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重点播发青岛市市北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通过推出惠民利民具体举措,把伟大愿景变成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到的实惠。

报道以建设“街角公园”为切入点,生动展现市北区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为人民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要求,并对洛阳路街道党员干部进行同期声采访。

连日来,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新时代、新方位、新任务,谋方法”做部署,让新精神在神州大地落地生根。

眼下,青岛市北区的街道干部们正在见缝插绿,建设“街角公园”,落实十九大为人民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要求,接下来,这里还将增建改建绿地44.9万平方米。

青岛市市北区洛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海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把中国带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把伟大愿景变成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到的实惠。”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