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政府与云南大理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11月15日12:44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昨与云南大理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下午,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府新大厦举行。签约仪式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会见了大理州州委书记陈坚率领的党政考察团一行,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参加会见。

孟凡利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青岛当前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双方联系和沟通,深化务实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陈坚说,大理州是全国唯一的白族自治州,也是古代“南方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交会点,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青岛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积极借鉴青岛城市改革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加强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欢迎青岛企业到大理投资兴业。

市领导边祥慧、张德平参加会见。

仪式上,我市与大理州还签署了关于加强旅游合作的框架协议。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