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张江汀孟凡利会见一汽客人

2017年10月11日14:14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江汀孟凡利会见一汽客人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分别会见了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一行。

张江汀孟凡利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对一汽集团长期以来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当前青岛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青岛工业基础雄厚,汽车产业发展的研发和市场环境良好,希望双方围绕汽车全产业链,瞄准新能源汽车等前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青岛研发制造更多高端产品,共同为振兴汽车工业民族品牌努力。青岛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徐留平表示,青岛是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在一汽集团的全国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一汽将结合集团未来发展战略,积极谋划与青岛在更多领域的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青期间,客人到一汽青岛商用车基地、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祝华、张德平参加会见。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