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合肥市阜阳商会赴颍上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2017年08月17日15:11 |
小字号
考察团一行深入八里河镇王新庄村贫苦户走访
考察团一行深入八里河镇王新庄村贫苦户走访

8月12日至13日,合肥市阜阳商会领导、企业家近百人赴颍上县调研该县精准脱贫工作。

考察团一行分别考察了颍上县规划馆、明清苑、管仲老街、迪沟风景区、国家5A级八里河风景区和轮值会长单位古韵集团旗下企业——八里河水世界等标志性景点,深入了解颍上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就相关项目进行了初步合作对接。

8月13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深入颍上县八里河镇王新庄村精准脱贫工作站,调研颍上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与精准扶贫情况,座谈会上,八里河镇王新庄村书记王法胜欢迎商会企业家择机适时返乡创业,共同携手建设美好新颍上。会后,考察团一行在王法胜带领下走访了多家贫困户,提供爱心捐助。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王传品,中国最美洗脚妹刘丽带领商会成员分别前往古城敬老院、颍上县社会(儿童)福利院进行看望慰问,考察该县慈善事业发展。

王传品表示,合肥市阜阳商会将把项目对接事宜尽快落实下去,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发展建设大潮中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合肥市阜阳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建田介绍,合肥市阜阳商会现有会员企业500多家,产业涉及环境工程、环保节能、生物科技、新兴地产等15大类,商会企业年综合产值高达300多亿元。

合肥市阜阳商会名誉会长、安徽省委原副秘书长、蚌埠市委原书记方一本,安徽省物价局价格监督局处长耿延军等人参加了本次调研考察活动。

来源:地方供稿

合肥市阜阳商会考察团一行走进管仲老街
合肥市阜阳商会考察团一行走进管仲老街
(责编:秦晶、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