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东太湖游泳场7月至9月开放

2017年08月10日13:12  
 

炎炎夏日,即使空调WiFi西瓜全部都有,

还是缺少一丝欢快!

连水都不玩,怎么感受清凉?!

这就来

东太湖游泳场

让游泳不再是“开水里下饺子”!

东太湖游泳场7月——9月开放

东太湖游泳场位于吴江东太湖生态园南侧、太湖新时代西侧。游泳场分嬉水区、浅水区和深水区三部分,其中深水区的泳道,按50米标准建设,可容纳200人同时游泳。场地足够大,让游泳不再是开水里下饺子啦!

这里水质清澈见底,环境清幽。你既可以畅游清爽的水上世界,还可以带上孩子一起欢快嬉戏!从来没有一个游泳场能这么靠近太湖水和大自然。置身其中,会给您一种正在畅游万顷太湖的美妙错觉。东太湖游泳场与太湖仅一堤之隔,在这里游泳,让你感觉就像置身于碧波浩淼的太湖之中。

游泳场与太湖“零距离”接触,远山近水的唯美感,也让夏日戏水多了一份浪漫,让你就像是太湖里的一尾鱼,自在悠然。不论你是“旱鸭子”,还是游泳高手,在东太湖游泳场都能尽享夏日清凉。清爽的湖风拂面而来,感受着阵阵清凉,这个feel倍爽。游累了,靠着躺椅,观远山近水,享碧水蓝天,人生真的不能再要求更多了!让你充分享受露天游泳的快乐!

“天然泳场”里凉爽又健康!在这样的地方游泳、戏水,让身心得到最自然的放松,是不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呢?

来东太湖就是什么都不做,静静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也极为享受。还有远处的阅湖台如意桥灯光秀,徒步观赏音乐喷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无游泳,不夏天!

这就带上孩子,

在东太湖游泳场享受戏水的欢快,

健身、甩肉、享清凉,随你便!

(责编:李星燃(实习生)、连品洁)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

八家航空公司角逐北京新机场 竞争格局已明朗   近日,奥凯航空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在京签署《进驻北京新机场运营合作协议》。至此,共有8家客运航空公司确定入驻北京新机场。 【详细】

2017中国旅游日|旅游315投诉平台|"十三五"旅游规划|导游大赛|两会谈旅游|2017全国旅游工作会议

上半年我国出境游超6千万人次 "买买买"模式被抛弃   我国入境旅游已经走出了金融危机后的萧条期,正在从全面恢复转向持续增长的新阶段,而出境旅游则从高速增长步入稳定增长期,国际旅游顺差有望进一步扩大。 【详细】

2017中国旅游日|旅游315投诉平台|"十三五"旅游规划|导游大赛|两会谈旅游|2017全国旅游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