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享受“震泽古镇+蚕桑文化园”优惠

2017年08月01日16:07  
 

这周开始,天气预报看起来和善多了。没有热辣的太阳,没有闷煮的温度,凉风习习,偶下阵雨……

7月的高温也许中断您的出游打算,乘着天气渐凉,趁着孩子还在暑假,享受一场亲子游吧!

震泽,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既有老街古宅、白墙黛瓦、轻烟缥缈的美景,又有历史悠久、经久弥新的丝绸文化,还能全景式体验丝绸产业链!

最重要的是价格还如此实惠。震泽古镇景区联合太湖雪蚕桑文化园推出联票全年持续优惠:价值70元古镇各景点联票、价值60元蚕桑文化园门票、价值60元蚕桑文化园扎染体验项目,共价值190元,联票价只需60元。(上同程旅游可购买联票)只需60元!

看看这“60元”,你能玩些啥!

震泽古镇景区

赏震泽别样美景:震泽的水域不同于一般水乡那般细长,别样的宽阔让手摇船上的你打开心扉,享受桨橹轻摇,涟漪荡漾。

师俭堂: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素有“江南第一堂”的美称,是一座反映晚清工商绅士坐行经商这一时代特点的代表性建筑。

慈云禅寺:南宋古刹,禅寺内建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慈云寺塔。

江苏省农机具博物馆:陈列137件江南旧式稻作农具和丝纺织业的器具,是一处独具水乡风情的“农具博物馆”。

中国太湖农家菜文化展览馆: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倡导“绿色、健康、营养”的饮食概念,传承和创新太湖农家菜。

文昌阁:清乾隆三十六年(公历1771年),在分水墩中央建造。其供奉道教著名的三位神像:文昌帝君、魁星和财神。

太湖雪蚕桑文化园

重走古丝绸之路,学习中华蚕桑文化史:震泽是我国著名的蚕丝之乡,丝绸文化底蕴深厚。漫步于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展示馆,循着图文与实物,寓教于乐,感受中华蚕桑文化,学习中华蚕桑文化史。

科普蚕生,走进育蚕课堂: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内已实现四季养蚕,在园内可亲眼见到不同生长阶段的蚕宝宝,了解蚕的神奇一生。

领略工艺,传承匠心:亲手扎染,制作独一无二的丝巾。在一泡一染、一针一线间,领略丝绸工艺的独特魅力,体会工艺背后那代代传承的智慧与匠心。

60元就能看到如此美景

体验如此生动有趣的项目

赶紧预定联票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星燃(实习生)、连品洁)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

上半年入境游客近7000万 我国国际旅游保持顺差   来自国家旅游局的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入境游客数量超过出境游客数量747万人次,2016年国际旅游收入1200亿美元,同比增长5.6%。 【详细】

2017中国旅游日|旅游315投诉平台|"十三五"旅游规划|导游大赛|两会谈旅游|2017全国旅游工作会议

全域旅游看中国 “沙漠水城”宁夏中卫如何“串珠成链”   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新模式,全域旅游在宁夏、在中卫快速推进,发展红利惠及民生,正逐步成为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的重要动力。 【详细】

2017中国旅游日|旅游315投诉平台|"十三五"旅游规划|导游大赛|两会谈旅游|2017全国旅游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