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泽古镇成立价格争议调解站

2017年06月21日15:06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震泽古镇成立价格争议调解站

在景区内消费时,一旦产生价费纠纷该怎么办?昨天上午,区物价局在震泽古镇正式成立价格争议调解站,为广大游客提供便捷高效的价格争议调解服务,营造和谐的景区价费环境。副区长张炳高出席活动。

震泽古镇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消费人群较多。新成立的震泽古镇价格争议调解站位于游客服务中心内,是全区第二家价格争议调解站,目前配有一名调解员。今后,游客在震泽古镇内消费,与商家产生价费矛盾纠纷时,可以向价格争议调解站反映情况,调解员将按照“自愿、合法、公正、效率”的原则,及时化解双方的价费纠纷。

近年来,区物价局通过创新价格监管方式、推进价格惠民举措、聚焦价格公共服务等方式,

着力打造价格认定工作的新品牌。震泽古镇价格争议调解站的成立,也标志着全区价格认定公共服务职能再次“重心下移”。下一步,区物价局将继续畅通调解站的受理渠道,扩大价格调解覆盖面,不断提高调解员的能力和水平,将价格争议调解站的工作职能与震泽古镇的旅游发展进行深度融合,努力推动全区旅游业发展。(见习记者冯秋月)

(责编:高丽、秦晶)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