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余名旅游界的专家领导齐聚震泽论道

2017年05月31日15:12  
 

逛蚕桑园、品桑葚、看缫丝,夜游古镇……22日下午,江苏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作会议在震泽举行。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副局长詹庚庆,各设区市旅游局(委)主要负责人、首批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所在地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等总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实地考察了震泽丝绸风情小镇建设,体验“丝绸小镇”的文化魅力。

詹庚庆一行参观震泽镇生态桑园

下午5时,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作会议于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内召开。会议解读了《江苏省旅游风情小镇考评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匠工营国总经理邵颖萍博士于会上详细介绍和解释说明该《办法》。

相关链接:

旅游风情小镇是依托独特地域文化、乡土民俗、历史遗存等资源,打造形成的情调韵味浓郁、旅游业态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宜游的休闲集聚区。今年4月,震泽丝绸风情小镇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

江苏省首批13家旅游风情小镇分别是无锡灵山禅意小镇、盐城荷兰花海风情小镇、南京汤山温泉风情小镇、泰州溱潼会船风情小镇、苏州永联江南田园风情小镇、苏州震泽丝绸风情小镇、无锡湖茶旅风情小镇、连云港连岛海滨风情小镇、南京桠溪慢城风情小镇、无锡阳山桃源风情小镇、常州南山竹海风情小镇、苏州旺山文旅风情小镇、宿迁三台山衲田花海风情小镇。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乐意)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