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里美食节 给你一个与“粽”不同的端午

2017年05月27日13:45  
 

5月28日2017年黎里美食节开幕在即,本届美食节汇集了吴江及江南水乡各种风味特色小吃和名优产品,共有王记辣脚、老街套肠、冯记油墩糕团、老虎荳茶楼、张记海棠糕、南北干货店等52家商户参展。糕点、烧麦、小爆鱼、萝卜干、酱鹅、青团、黑豆腐干、台湾烤肉、吴宫老酒……不仅品种丰富,口味也是应有尽有,满足你对江南水乡美食的所有想象。

每一口无不色香味俱佳,不容错过。本着“食以人为本,节以人为乐”的原则,2017黎里美食节在美食设置上还兼顾营养健康,注重营造欢乐氛围,美食的盛宴,也是尽情放松的盛宴。

冯记油墩、黎里套肠、袁记生禄斋糕点等黎里特色好味也将悉数亮相。油墩是黎里的特产,色泽金黄,外酥里软,口感极佳。套肠在黎里古镇已有数百年的历史,齿颊留香,回味无穷。而生禄斋糕点,曾为皇室贡品,让你大饱难得的口福。

在美食中,领略黎里古镇别样的文化与故事,在慢品中,感受黎里古镇的曼妙时光,任好心情从舌尖一路纠缠到心田。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8日—30日10:00至21:00

活动地点:黎里古镇老街黎新桥至何家浜一段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乐意)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