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游园夜市避暑纳凉 同里仲夏夜即将启幕

2017年05月27日13:44  
 

炎炎夏季,你是否想寻一处清净之地看戏,游园,夜市,避暑,纳凉避开白天的人流,踏入夜晚的灯影心灵归途总是在夜晚才开始,天亮再睡去今年夏天,同里仲夏夜即将启幕。

1.退思园夜花园

华灯初上,漫步庭园,古朴而妖娆告别白日喧闹鼎沸的人群,游览在静谧的退思园中欣赏世界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看着时隐时现的萤火虫,听着蝈蝈叫声享受着美妙的同里仲夏夜时光。

2.《水墨同里》演出

江南水乡,处处都有故事看一场别样的《珍珠塔传奇》,在陈翠娥和方卿那充满古代烂漫情怀的故事里,走过一段充满江南淳朴之风、展现江南忠贞文化的浪漫爱情之旅。

3. 水乡夜色

夜色下万籁俱寂的同里,悠长蜿蜒的水巷水从窗前过,头枕河而眠或是找一家沿河的小酒吧,小酌两口听听民谣消磨时光美酒、美景、音乐、朋友在同里,遇见最美的水乡夜色。

4. 同里有“艺”

懒懒的靠着美人靠,隔墙处悠悠的《春江花月夜》,楼廊处吴侬的弹词开篇,亭台处飘落的《二泉映月》,岸船处清亮的《珍珠塔》选曲,昆曲,宣卷,评弹...夜游同里,好有“艺”思。

5. 退思夜市

结束一天的劳累,约上伙伴,吃着雪糕,吹着凉风,在退思园内听曲逛夜市,有趣的鸡头米君萌物和同里纪念品,这样购物才算不辜负夜同里的魅力。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乐意)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