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美丽韩村河赶集游玩两不误

2017年05月12日14:17 |
小字号
美丽韩村河赶集游玩两不误

“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韩建集团党委书记田广良一班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落在实处,按照市里要求,把全国美丽乡村韩村河村的“绿色低碳田园美、生态宜居村庄美、健康舒适生活美、和谐淳朴人文美”的美丽环境进一步提升,形成了“村庄周围园林化、村内道路林荫化、河渠公路风景化、基本农田林网化”的景观效果。让十里八乡的村民和邻近的河北省涿州、涞水、易县等农民分享园林化环境,在周六日形成了有一万人次的集市,成为京津冀经济发展桥头堡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人在船中坐,船在水中游,水天连一色,好似画中走。”韩村河人发扬老书记、全国劳模田雄的艰苦创业精神,把绿色生态美与创业美融为一体,相得益彰,美的极致,让人陶醉。韩村河村的美景像一杯绿茶,自然清新,韩村河村的美景像纪实照片,描绘出建设美丽新农村的历史画卷。 (张永顺)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