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大手牵小手,税收第一课

——上海市税务二分局开展“税宣进课堂”活动

2017年05月11日13: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大手牵小手,税收第一课

“春光春色无限好,草长莺飞春意浓”。为积极落实第26个税收宣传月,推进本市税收法制宣传教育,上海市税务二分局税务干部一行,来到位于黄浦区的上海市市八初级中学,开展“税宣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普及税法知识,上了人生的第一堂税收课。

税务干部们为市八初级中学预备班的同学们准备了系列互动活动,税法普及知识讲解、税务志愿精神演讲、税收知识抢答、互动提问等环节点燃了活动现场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税宣进课堂”活动令他们受益匪浅,让他们懂得了很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税法知识。税务干部们还为同学们送上了学习、生活用品,希望他们在学习之余关注税法,成为“懂税法、守税法”的“小专家”。

“教学相长长知识,循序渐进进意识”,此次的税宣进校园活动,意在使学生从小就认识税收、理解税收,树立诚信为本,依法纳税的意识,同时,也通过“税宣进课堂”活动,进一步推进税法宣传的覆盖面和普及度。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