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秀天地绿色骑行获赞

2017年05月10日15:34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水秀天地绿色骑行获赞

图为7日骑行活动现场。(吴斌摄)

5月6日、7日,“苏州湾水秀天地绿色骑行活动”正式举行,首周两场骑行活动吸引了400多名骑行爱好者参与。

6日上午9点,骑行活动正式开始。骑手们从水秀天地出发,一路经过阅湖台音乐喷泉、美食新天地、顾家荡路游船码头、东太湖生态园、吴江中学、轨交4号线苏州湾东站、苏州湾实验小学等8个规定地点,骑手们一边欣赏着太湖新城的城市发展成果,一边身体力行地宣传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以前也来过苏州湾,不过只去过几个地方,这次骑行让我完整领略了整个沿湖观光带的美景。”参加7日骑行的市民张峰说,无论是美观大气的阅湖台,还是宁静闲适的生态园,甚至那条整洁干净的自行车道,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除了自然景观,太湖新城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也让他深感自豪。“一段时间不来,这里又有了新变化,吴江的城市发展太厉害了。”张峰说,他已和几位朋友约好,以后不定期“组团”来苏州湾骑行放松。

“除了欣赏美景,骑手们在每个规定地点盖章确认后,回到出发地,还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活动主办方——滨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还将组织两周共四场骑行活动,有兴趣的市民目前仍可报名参加。据悉,市民可拨打热线电话63482888、63490111,在工作日内报名;登录东太湖论坛,进入“湾区骑行”置顶帖,私信楼主报名,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吴江日报”,留言“湾区骑行+姓名+联系方式”报名。

水秀天地由滨投集团投资开发。滨投集团顺应太湖新城的发展定位,充分利用其资源优势,力求打造“都市公园”。水秀天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5亿元,集亲水商业、国际商务、岛居酒店、临水住宅、生态文旅五大业态于一体,打造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都市滨水文商旅融合体”。(记者姜明)

(责编:秦晶、乐意)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