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张江汀孟凡利会见丁仲礼

2017年05月08日14:52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江汀孟凡利会见丁仲礼

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在府新大厦会见了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丁仲礼一行。

张江汀说,中科院在国家科技研发、国际学术交流、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地位。近年来,青岛与中科院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共建中科院青岛科教园项目取得积极进展。当前,青岛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积极融入军民融合发展等国家战略,希望中科院青岛科教园充分发挥中科院大学在科技、人才和科研应用领域的优势,打造我国海洋科学高等教育国际品牌,建成科教融合、产学研结合、独具特色、世界一流的海洋学院。青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丁仲礼表示,中科院大学将紧紧围绕青岛产业优势,积极为国家海洋事业培养国际化、创新型、复合型的高层次人才,全面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引领和支撑蓝色经济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青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也会见了丁仲礼一行。

邓云锋、朱培吉、李奉利参加会见。

(责编:徐婵、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