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泽成为省级试点单位

2017年04月27日14:04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震泽成为省级试点单位

  江苏省质监局于近日发文,文件公布了2017年江苏省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单,我区的震泽镇名列其中。这也标志着震泽镇申报的“城镇创新发展标准化试点项目”成为全省首批、苏州市首个获批的省级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项目。

  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2017年江苏省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项目隶属于2017年江苏省标准化试点项目,全省共有6个单位获批。2017年江苏省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项目实施时间为2017年4月至2018年4月。此次震泽镇申报的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项目将探索建立标准化的工作模式和机制,努力形成地方标准,力争成为国家标准,并及时宣传推广。

  记者了解到,震泽镇将重点围绕特色小镇培育、建制镇投融资机制建设、城乡一体化发展、公共服务供给、产业转型升级和古镇保护发展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建立建制镇创新发展标准化试点工作机制,组织制定建制镇创新发展标准化试点标准,开展城镇创新发展标准化宣传贯彻培训,努力形成标准化成果。(记者章政英)

(责编:秦晶、乐意)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