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吴江“同里之春”国际旅游文化节启幕

2017年04月13日13:15  
 

行走在四月,柳绿桃红,和风轻尘,款款而来的诗意,清新且婉约。

莫负好春光,一起来吴江尽情嗨吧!第二十一届中国吴江“同里之春”国际旅游文化节即将惊艳启幕,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顶尖棋赛,巅峰对决

2017年4月10日至4月15日,同里天元文化苑。自2009年第23届天元赛起连夺八届冠军的职业围棋国手陈耀烨,“逢九”之年的他遭遇在四川盐亭刚刚卫冕名人战的连笑,双方棋艺究竟谁更胜一筹,拭目以待!

民俗盛宴,欢乐无限

跟着民间手工大师学习捏泥人、糖画等民间艺术,欣赏同里原汁原味的舞龙舞狮传统民俗表演,感受这里的独一无二,收获不一样的好心情。

精彩开幕,好戏连台

吴江区旅游服务中心同里分中心落成启动仪式、《风物中国志·同里》首发仪式、中国古镇民宿转型论坛公告、“同里地铁行”独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自在1028“花样春光”体验客受赠仪式、同里旅游专线巴士发车仪式、文明志愿宣誓仪式、2016年度同里古镇四星、五星级民居客栈授牌仪式、江苏省旅游微网剧开拍仪式……精彩的开幕式,精彩不停歇。

地铁快闪,约惠春天

融合同里特色服饰的地铁快闪活动,展示别样的同里风采,绽放难忘的同里之春。现场还将派发设计精美的优惠手册给广大市民和游客。

中国风物,文创同里

风物中国志·同里文创沙龙活动将结合苏州实际情况分享、交流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趋势及经验,大咖云集,满满干货。

评弹表演,名票荟萃

2017年4月26日下午,同里退思广场古戏台还将举办一场有江浙沪地区众多评弹名票加盟的“同里之春”江浙沪评弹票友《评弹流派》演唱会。说表细腻,悠扬动听,情节曲折,扣人心弦,难得的视听盛宴。

品茗赏析,文化休闲

同里花间堂·丽则女学,五月中旬,昆曲·诗词·茶同里赏析会,徜徉在文化的海洋,精神休闲,身心放松。

旗袍走秀,魅力四射

2017年5月14日下午,同里退思广场古戏台,同里漪阑阁魅力旗袍秀,带你进一步领略旗袍的独特风雅。现场还将讲解旗袍文化,另有小品、古筝演奏民族舞蹈等表演。

亲近自然,爱尚旅游

5月19日旅游日,同里国家湿地公园将上演缤纷多彩的主题活动,自主定点闯关、自然课堂手作课、免费自然小活动……撒欢在大自然的怀抱,自在“森”呼吸,无与伦比的享受。

食养山房,文化交流

五月,同里隐庐别院,感受台湾独特而富有禅意的饮食文化,与林先生一起下江南,美食美刻。

绘画展示,五彩心情

五月,退思园内还将举行绘画主题创作展。用画笔描绘春天,用创作隽永美好,无处不在的好心情。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徐婵、乐意)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