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梦吴江,长三角自驾精英高峰论坛开幕在即

2017年04月11日13:15  
 

近年来,自驾游已发展成为我国散客出游的主要方式。随着相关政策的利好不断,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以及全域旅游的不断深入推进,自驾游迎来新的发展“风口”。

以创新促发展,以合作谋共赢,2017梦吴江?长三角自驾精英高峰论坛,4月21日,即将盛大启幕!

【论坛说明】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1日

活动地点:吴江宾馆

支持单位:苏州市吴江区旅游局、华东六省一市自驾车旅游协会联盟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吴江酒店管理集团、长三角自驾俱乐部联盟

承办单位:苏州市吴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悦无疆自驾策划有限公司、东太湖大酒店 、吴江宾馆

协办单位:吴江林海天池景区、吴江太湖雪蚕桑文化园、苏州同里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论坛内容】

本次论坛旨在定向邀请业内具有影响力、代表性的媒体、嘉宾以及在长三角地区具有活力和知名度的自驾俱乐部参会(部分为2016中国百强俱乐部),来提升整个论坛会的质量和高度,把每年一届的吴江自驾高峰论坛打造成在长三角地区具有风向标意义的知名论坛。

交流自驾游产业前沿趋势战略,分享自驾游与全域旅游融合心得与经验,探寻可持续发展之路,为2017吴江自驾游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会上,还将举行长三角自驾俱乐部联盟与惠租车、一嗨租车的签约仪式,以及长三角十佳乡村旅游点颁奖。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