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访青 张江汀会见孙立成等陪同

2017年03月29日13:41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访青

昨日,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一行来青访问。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尼科利奇一行,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副省长孙立成陪同在青活动。

张江汀对尼科利奇总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塞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总统先生来到青岛访问,我们深感荣幸。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青岛经济社会得到了健康快速发展。当前,青岛正以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为目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把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快建设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中塞足球学校建设好,全面加强两国足球领域的交流,并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与塞尔维亚城市间加强联系,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

尼科利奇感谢青岛市给予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塞中传统友谊日益焕发出新的生机。塞方祝贺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相信中国领导人将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取得更大辉煌。他表示真诚欢迎青岛企业到塞尔维亚投资兴业,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在青期间,尼科利奇出席了在莱西市举行的中塞文化村暨南通三建塞尔维亚足球学校项目奠基仪式。

孙立杰等参加上述活动。(刘振兴)

(责编:徐婵、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