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太湖明珠城郁金香花博会开幕

2017年03月27日16:10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明珠城花博会摄影大赛 暨航拍节启动

  25日上午,太湖明珠城郁金香花博会摄影大赛暨航拍节启动仪式在太湖明珠城郁金香公园举行。

  第六届太湖明珠城郁金香花博会目前正在进行。六年来,每届花博会都吸引了吴江、苏州及周边地区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与此同时,随着无人机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无人机航拍已成为时下年轻人的兴趣热点。本次活动就是顺应这一潮流而举行的,由吴江日报社、苏州新湖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从现在起至4月10日,所有摄影、航拍爱好者均可参与。据悉,上述活动要求参赛者以“郁金香花博会和园区品质生活”为主题,通过相机或无人机捕捉花博会期间的园区生活场景,以及人与郁金香之间的互动,体现以幸福与品质生活为主题的新湖造园理念。

  本次活动参赛作品分为视频类和照片类,参赛者需在4月10日前将作品在吴江新闻网·东太湖论坛专区(“2017郁金香摄影”板块)单独发帖,经专家评审后,获奖作品将在《吴江日报》上刊登。本次活动的获奖者将获得2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奖金和证书。

  启动仪式现场,吴江日报社副总编辑、吴江摄影家协会理事凌晖还为东太湖论坛航拍采风基地授牌。(记者徐驰)

(责编:秦晶、乐意)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