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抓项目促发展抓基层打基础打造支撑青岛发展重要一极

2017年03月16日16:56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抓项目促发展抓基层打基础打造支撑青岛发展重要一极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来到即墨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并与即墨市新一届市委班子成员座谈。他强调,即墨市要瞄准更高目标,奋发有为、赶超跨越,推动即墨市成为支撑青岛发展的重要一极。

李群首先来到空客直升机项目选址地,详细了解选址规划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加强谋划设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在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李群与中外方管理人员交流,鼓励企业发挥质量和品牌优势,打造一流产品。他叮嘱即墨市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扭住重点项目建设不动摇,搞好服务保障,提高产业链配套水平,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在即墨市开发区创智新区,李群参观了互联网工业示范创新平台,了解了纺织服装、橡胶轮胎、智能家居等传统产业产品创新情况。李群希望企业把握互联网时代机遇,不断寻标对标,勇于创新变革,加快由“制造”向“智造”转变。在国家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李群指出,要重视军民融合技术发展和产业应用,抢占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高地。

李群对基层党建和民生工作十分重视。他来到即墨开发区张家烟霞村,调研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村里有多少党员?”“还有多少困难群众?”李群一边察看党建文化廊,一边详细了解村里的情况。他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强起来”带动群众“富起来”,决不让困难群众在小康路上掉队。

调研中,李群还与即墨市新一届市委班子成员座谈,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即墨的区位和资源优势,抓项目、促发展,抓民生、促和谐,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即墨实现更高层次的跨越和提升,打造支撑青岛发展的重要一极。

王鲁明参加调研。(记者 贾 峰)

(责编:徐婵、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