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游黎里“女神节”惊喜送不停

2017年03月01日14:0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女神节到来之际,黎里旅游公司携手爱慕苏州工厂店,送三八节礼品。

黎里是目前保存较好的江南古镇,斑驳的弄堂,深深的庭院,从过去到现在,时光已经穿梭千年。但你对黎里了解多少呢?这座世外桃源般的古镇藏着多少秘密呢?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个三月,女神们可以到黎里古镇游览,走一走老街,拍一拍美照,就有机会赢取爱慕工厂提供的礼品哦,感受不一样的贴“身”感觉!

活动步骤:

1、 参与者在3月1日——3月7日在黎里古镇找到贴有爱慕标志海报的九处不同建筑,并合影留念,然后发布这九张照片至朋友圈,并截图发至爱慕微信公众平台。拍法如下图:

2、 爱慕工作人员截取前200名发布者,将获得价值108元的爱慕指定奖品,获奖名单于3月8日公布在爱慕微信公众平台上。

爱慕苏州工厂店微信公众号

3、 获奖者请于3月8日——3月31日之间到爱慕工厂店领取奖品,工厂地址:吴江区平望镇美佳路1号(苏嘉杭黎里出口往西300米318国道旁)。

4、 参与者仅限女性,年龄国籍不限,领奖者凭微信号领奖,每人限领一次。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王小琛(实习生)、秦晶)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