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震泽镇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2016年12月18日14:39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震泽镇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昨天上午,震泽镇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震泽初中开幕,600多名来自机关单位、部门、社区、街道、村的运动员组成6支代表队,参与20个比赛项目。

  此次运动会主题为“快乐运动、健康生活”,设置了包括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等在内的10个竞技类比赛项目,以及包括一分钟阻力自行车赛、100米推轮胎赛跑等在内的10个趣味类比赛项目,旨在进一步丰富全镇居民文体生活,同时为机关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凝心聚力。

  在当天举行的拔河等比赛中,各队成员斗志昂扬、热情高涨,团队间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不仅可以增强群众身体素质、促进体育爱好者相互交流,还能提升大家的工作干劲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丝绸小镇’建设增添光彩。”震泽镇副镇长卢斌煜说。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5天,12月10日至11日已举行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部分赛事,12月24日至25日还将进行趣味定点投篮、4×100米接力赛等项目。(实习记者周成瑜)

  图为拔河比赛。(周成瑜摄)

(责编:秦晶、乐意)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