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黎里古镇第一届虎哥啤酒节

2016年05月23日10:23  
 

今年5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旅游日,为提高公民旅游意识,激发全民旅游热情,在黎里古镇营造出关注旅游、支持旅游、参与旅游的良好氛围与环境,黎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特地举办“黎里古镇第一届虎哥啤酒节活动”。

当天下午4点黎里古保委吴伟斌、杨勇、徐小龙、姚俊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醇香的啤酒在晶莹的玻璃杯里酝酿出新鲜的泡沫,随着杨勇宣布啤酒节开始,大家举杯欢庆,啤酒节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啤酒节是一次初尝试,以古街为背景,以虎哥精酿啤酒为主线,融汇了各种黎里特色美食,还有这个季节很火爆的小龙虾,深受百姓欢迎。啤酒节融入了古典和现代文化,在啤酒屋里,在粉墙黛瓦的老街,络绎不绝的人群,美食所散发的香味让整个街食欲爆发。

啤酒节的举办弘扬古镇美食餐饮文化,还有精彩纷呈的古典歌舞,美不胜收,丰富乡镇群众生活,促进经济协调发展。本届啤酒节以黎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虎哥啤酒屋承办,黎里派出所、黎里交警队、黎里城管中队、黎里环卫中队协办。(图:小金)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版权归黎里古镇所有,仅供人民网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