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专题>>2017年吴江民俗节庆一览

黎里廊棚灯谜会圆满结束

2017年02月20日09:55 |
小字号

2月11日是元宵节,黎里老街非常热闹,原来是举办一场“迎元宵,猜灯谜”活动。150条妙趣横生的五彩灯谜,吸引了很多居民兴致勃勃地加入到猜灯谜中来。

上午十点刚过,老街上的人就络绎不绝起来,大伙一起研究灯谜的答案,更有认真的小伙伴开始翻阅书本,想找点灵感。

这位老先生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一下子拿了几条灯谜,估计对答案已经胸有成竹了。

这位小哥很快猜出来一条来了,也许乘着开学前益智一下,活络下脑神经,新学年会有好成绩呢!

不一会儿,兑奖处的人排起了队伍,黎里自古出文人,这些灯谜难不倒大家呀!前来猜灯谜的居民群众争先恐后踊跃猜谜,你一言、我一语,相互辩解商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猜对的人员拿到了美食券。

用自己智慧得来的美食更可口更美味呢!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生活,让百姓在趣味中学习了古镇文化,同时也展现了黎里历史人文魅力。

(责编:王小琛(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