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专题>>2017年吴江民俗节庆一览

“喜乐元宵 缘聚震泽”元宵主题活动火热上演

2017年02月20日09:19 |
小字号

正月十五元宵节震泽有多热闹?元宵节震泽有多好玩?看看下面的图你就明白啦!

猜灯谜 “灯谜对对碰 花样秀智商”

一条条独具震泽本地特色的原创趣味灯谜不仅引来了许多“老震泽”的参与,还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兴趣。几百条灯谜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下被一一破解,一份份充满祝福的小礼品名花有主。

做花灯 “手作小课堂 花灯DIY”

震泽镇团委也组织了青年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在他们的细心指导下,小朋友们小心翼翼地撑开纸灯笼,粘上眉毛、眼睛、小嘴巴,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小灯笼怪物”就完工啦。

描丹青 “多彩的砥定 书画庆元宵”

书画老师们现场挥毫,一幕幕春意灵动的景、一只只气势非凡的鸡跃然于纸。现场观众纷纷驻足,赞叹震泽藏龙卧虎。孩子们更是目不转睛的看老师们的水墨丹青,定是在暗暗决心想拜师学艺!

宝塔老街上,还有欢快舞龙舞狮巡游队伍,一派龙腾虎跃乐逍遥。市民游客驻足围观,拍照留念,这喜庆元宵,实在洋溢浓浓的传统味道!

(责编:王小琛(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