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马世忠李群出席并讲话

2017年02月16日13:53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马世忠李群出席并讲话

青岛——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2月13日在青岛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马世忠,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世忠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决定由青岛市对口帮扶陇南市,是陇南乃至甘肃迎来的重大发展机遇。陇南虽是甘肃乃至全国最贫困的地区之一,但干部群众信心十足、干劲十足,探索出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青岛发展理念先进,经济实力雄厚,在工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支撑等方面既有巨大优势,又有对口帮扶贵州安顺、西藏日喀则等贫困地区的成熟经验,与陇南协作互补性很强,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深化交流沟通,通畅联络渠道,发挥两地优势,紧扣陇南全面小康目标和对外开放、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把贫困帮扶与经济合作结合起来,找到共同点、结合点、兴趣点,不断拓宽协作领域,提升协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李群说,青岛结对帮扶陇南,是赋予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工作,最大限度地把陇南所需、青岛所能结合起来,与陇南人民一起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周者军 通讯员 陈多)

(责编:徐婵、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