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李群会见德国前总理施罗德一行

2017年02月13日16:50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群会见德国前总理施罗德一行

2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来青出席中德可持续建设论坛的德国前总理施罗德一行。

李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施罗德先生前来出席论坛表示欢迎。他说,施罗德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德两国之间的交流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青岛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推动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快速发展。目前,青岛已与德国在经贸、文化、教育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绿色环保领域的合作,为应对全球气候问题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施罗德感谢青岛的盛情邀请和热情接待。他表示,青岛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通过建设中德生态园等项目,在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成绩,具有广泛的示范意义。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鲁明、王建祥、孙立杰参加会见。(记者 刘振兴)

(责编:徐婵、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