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陵饭店

2017年02月10日15:06  来源:www.wjtour.cn
 
原标题:松陵饭店

酒店星级:四星

开业时间:2004年

咨询电话:0512-63472888

酒店地址:苏州市吴江区中山北路51号

酒店介绍交通指南

松陵饭店是一家多功能四星级涉外商务饭店,地处太湖之滨,鱼米之乡的国家级卫生城市、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吴江,饭店曾多次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全国性的会议。其建筑风格秉承了苏州古典园林的特色,绿荫掩林、渔舟唱晚、风光清幽,庭院古朴典雅、花木扶疏,假山兀立、流水潺潺、鸟语嘤嘤。

经营粤菜、川菜、杭帮菜,本帮菜,设有鲍翅馆、吴江食府、西餐厅、国宾火锅、商场、桑拿中心、别墅酒吧、KTV、旅行社等。

饭店设有客房176间,装饰典雅,布局卓而不凡,新颖、整洁、雅致而舒适。包括:标准房、单人房,豪华标准房、单人房、套房。每间均有闭路电视,国际、国内长途电话,迷你吧,冰箱,网络以及智能门禁系统,部分房内配有电脑。让您尽享宾至如归的感受。

详情请登录http://www.songlinghotel.com.cn

酒店配备:

电脑:有

宽带:有无线及有线(免费)

停车容量:350车位

娱乐设施:

KTV、酒吧、桑拿中心、洗脚

信用卡

支持所有国内银联卡、国际万事达卡

会务设施:

会议室20人—200人不等的6个

(责编:王小琛(实习生)、乐意)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