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李群会见新华社客人

2017年01月19日10:04 | 来源:青岛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李群会见新华社客人

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府新大厦会见了新华社山东分社社长、分党组书记宫喜祥一行。

李群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并感谢新华社山东分社及青岛支社长期以来给予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青岛正积极适应、引领经济新常态,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同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进一步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希望新华社山东分社更好地向国内外推介、展示、宣传青岛,为青岛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青岛将一如既往地创造良好环境,支持新华社山东分社及青岛支社开展工作。

宫喜祥表示,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新华社山东分社将继续大力宣传青岛改革发展成就,推出更多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

王鲁明、惠新安会见时在座。 (记者 刘振兴)

(责编:徐婵、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