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正源地产荣获“中国城镇化创新发展运营商”

2016年12月08日16: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正源地产
正源地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12月6日,由中国房地产报和腾讯城市主办的《中国城镇化创新发展高端峰会》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峰会得到了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发展中心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小城镇开发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峰会聚焦文旅度假地产、产业园区、特色小镇三大板块进行全面探究,各个地方政府及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全国30个特色小镇、品牌开发企业、跨界合作商、互联网企业、金融投资机构高层共同出席并进行主题演讲和对话。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源地产)荣获“中国城镇化创新发展运营商”荣誉称号。这是正源地产在企业转型、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再一次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

正源地产创建于1991年,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建筑安装、装饰装修、物业管理、景观设计及施工、BT项目于一体的跨区域多市场的专业地产公司。近年来,正源地产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调整业务结构、以创新谋求长远发展。随着公司业务的日趋多元化,正源地产利用其现有的商业模式及社会资源,将企业公司与业务战略进行整合,在承担企业公民责任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

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了走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全面提高城镇化质量的新要求。“企业家有更多的责任在肩。”正源地产创始人富彦斌说,“尤其是民营企业,越发展,越有能力,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就越大。”富彦斌认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首先,产品品质必须过硬。产品是一个企业的立足之本,也是一家企业对社会对老百姓最根本的责任心所在。其次,要对利益相关方负责,包括员工、员工家属、合作伙伴等。最后就是应当承担大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国家责任。因此正源地产在富彦斌的带领下,积极探索房地产市场的转型、响应国家新型城镇化的发展策略,优化业务结构,提升创新竞争力,推动企业的转型发展。

正源地产作为企业公民正以自己的力量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进程添砖加瓦。正源地产旗下多个项目在选址开发时格外注重以人为本,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创造新宜居空间为己任。正源南京尚峰尚水位于位于国家级森林公园老山脚下、有着“全国首批、江苏唯一的中国温泉之乡”之称的汤泉镇,依托当地老山的绿色环境,开发住宅类型以低密度的别墅群为主,同时加之老山当地的绿氧生态,吸引了大量追求高端生活质量的业主,提升了当地人口聚集能力。而低密度的生活空间,在丰富了居住结构的同时,也与当地的自然景观和谐共处。

正源湖南健康产业园宁乡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占地1168亩,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整体布局分为医疗、教育、运动休闲、商业、养老社区5大板块,旨在创建以个性化、智能化、医院式护理为基础的高端医养结合服务模式,通过“智慧互联网物联网+医养结合”平台,进行站点链接和资源整合,形成医养基地的网状布局,覆盖湖南及周边各省市高端医养人群。富彦斌创新性地提出了医养基地的概念,充分利用当地绿色环保的生态优势,为业主打造一个“世外桃源”。正源地产通过优质的产品实现对人口的聚集,从而促动推进交通、水利、能源、市政等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镇结构,进一步提升城镇化质量和水平。

目前,中国城镇化的发展已经走进靠智力创新的阶段,产业园的发展已具有战略意义。正源地产顺应时代潮流,开发建设中国创新地标——898创新空间。898创新空间定位于创新者服务商,以“打造人类创新者梦想圣地”为使命,以成为“世界卓越的创新者服务商”为愿景。成立以来,898创新空间依托股东的优势,持续不断地聚集和吸纳创新要素和资源,并集合旗下大学创客工场、全球极客工场、展易网、光华八九八资本四个高度专业化的创新服务平台,已初步形成了线上创新空间(网络平台)+线下创新空间(物理平台)+创投基金+创新服务的创新生态环境,具备了创业者的孵化器、成长者的加速器以及领军者的助推器的三项功能。

898创新空间除了落地北京之外,未来亦将落地上海,深圳,西安,南京,哈尔滨,重庆,大连等城市。2016年9月初,通过与华为的战略合作,可为创新者提供12类的创新服务(智慧管理、智慧空间、智慧设施、智慧办公、智慧招商等)。898创新空间将不断提升创新服务的专业化、标准化和个性化,长期践行“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理念,为中国及人类的创新能力提升做出有技术或者文化价值的贡献。

证书
证书
898创新空间
898创新空间
(责编:秦晶、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