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密作三宝、42层高“馓子塔”…… 哈密食博会惊喜不断

2016年11月20日08: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食博会现场
食博会现场

人民网哈密11月20日电 (王醒)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于11月18-20日在哈密举行,今天是食博会的首个市民开放日,“密作三宝”、42层高的“馓子塔” ……引起了市民的关注。此次食博会共有500多家企业、1000多位客商、1800多种产品、6900平米展位,现场共签约项目50个,签约金额达24.5亿元。

“没想到这么火爆,摆出的商品一售而空。”食博会开放首日,慕名而来的市民从早到晚络绎不绝,密作馆、伊州馆、多彩伊吾馆等多个展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己展示的产品开展半日就全部售罄,正不断补货。展会上各式产品琳琅满目,42层高的“馓子塔”引起了来往游客的关注。

上千余种新疆名优特产品在本次食博会集中亮相,现场共签约项目50个,签约金额达24.5亿元。巴里坤健坤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刚介绍,“我们的运行模式是企业+合作社带农户,这次跟内地的三家企业签订了1500吨羊肉销售合同,金额约7000万左右。”据了解,目前健坤牧业与全县2327户贫困户签订了牲畜托养协议,是贫困户每年获得稳定的资产受益分红收入,同时带动全县5000余户农牧户发展肉羊养殖业。

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遵循五大发展理念,厚植绿色发展优势,发挥交通枢纽功能,搭建互利共赢平台,哈密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新疆特色农副产品体验中心、交易中心、集散中心的能量正快速蓄积,加快推进新疆绿色生态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新疆农产品集散基地、新疆农产品加工包装基地建设,叫响“密作”品牌,释放出更好更快发展的绿色健康新动能。

点击查看专题》》

42层高“馓子塔”
42层高“馓子塔”
食博会现场
食博会现场
(责编:吴昊、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