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当阳文联看望慰问当阳在京艺术家

2016年11月17日16:11 |
小字号

11月12日,当阳文联看望慰问在京艺术家在北京宋庄举行。13日,当阳籍书法家杨宁个人书法展在北京瑰玺美术馆正式开幕。中国书协理事、书法家张世刚,中国书法院展览馆馆长柴天鳞,书法家武亚书法界人士及当阳市委宣传部、当阳市文联负责人等12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近年来,当阳市鼓励文学艺术界人士走出去,开拓眼界,提升自身艺术修养,共有20名艺术家赴京学习深造,涉及文学、影视、音乐、书法、美术、根雕等多艺术领域。其中,以人物画和花鸟画为专长的国画家姜耀南、郑瑰玺在当今中国画坛已享有声誉,青年文艺人才李春、杨宁、杨秀泽等在京也已崭露头角,为当阳文艺发展和繁荣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

当天,当阳市文联主席曹亚平一行还对当阳籍在京艺术家们进行了走访看望。座谈中,姜耀南、杨宁、李春、戴永常等14名在京艺术家分别畅谈了各自多年在北京奋斗的艰辛和收获。国画家姜耀南分享了他专注人物画多年来的经历和体会,并鼓励艺术家们充满自信,潜心钻研,一定会在艺术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曹亚平转达了家乡领导及家乡人民对他们诚挚的问候,鼓励他们不断加强自身艺术修养,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家乡的文艺繁荣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更好的发挥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用优异的成就回馈家乡。(王雪莲)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