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海淀创业园:从《中国合伙人》到党员教育活动

2016年10月24日16:39 |
小字号

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企业联合党委一向把党员教育列为工作重心,对于趋向于年轻化的党员队伍,新颖的教育方式更能实现党员教育的高效进行。2016年10月18日,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企业联合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了系列红色影片《中国合伙人》,并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中国合伙人》讲述了三个中国年轻学子的梦想和友谊。他们经历了创业的艰辛与坚持,在挥洒汗与泪后,最终实现了梦想。影片让党员们重温“中国梦”带来的筑梦力量,利用主角们创业之路上的艰辛与努力,激发党员们强烈的共鸣与斗志,向党员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企业的发展打上了一针强心剂。

观影结束后,党委组织开展了现场知识竞赛。竞赛以举手抢答的形式进行,题型为选择题和判断题,其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十八大会议精神等相关知识。党员们在竞赛中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积极参与,现场的气氛热烈活泼。

此次党员教育活动,加深了大家对“两学一做”精神的学习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活动号召党员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徐婵、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