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2016中国宿迁经贸洽谈会开幕 签约项目51个

2016年09月26日08:34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宿迁51个项目为20岁庆生

25日是宿迁建市20周年纪念日,中国玻璃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电气集团、葛洲坝集团、海尔集团、富士康集团、京东集团,以及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高管们当天齐聚宿迁表示庆贺,纷纷表示愿意来宿迁考察投资。

当天上午举行的2016中国宿迁经贸洽谈会、第四届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合作论坛暨宿迁建市20周年成就展开幕式上,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向前来宿迁投资的客商们表示感谢:“有了你们的倾力加盟、投资兴业,才使得宿迁成为一座活力之城。”20年,在宿迁的外来投资企业达1870家、投资总额达5560亿元,一大批行业巨头给宿迁带来项目、资金和技术,以及先进理念、管理模式和成功经验。

本次宿迁经贸洽谈会,邀请客商378名,签约项目51个,累计投资额236亿元,规模及成果创近年洽谈会之最。(明泽 孙义)

(责编:于海冲、马丽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