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逾200调味品行业人士宜昌共话“味”来

2016年09月21日15:04 |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9月21日,2016年全国调味品行业科学技术交流大会在宜昌盛大召开。共有来自全国调味品行业的210余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参会。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理事会总干事卫祥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主办、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卫祥云表示:本次大会是实现调味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应用、研究讨论行业先进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综合型交流学习会议。会议将重点围绕“调结构、促转型、谋发展”议题展开讨论,积极适应高端餐饮业为主的产品供应结构面向大众餐饮业进行调整、引导企业大力发展新技术,针对特定行业、特殊产品开发相关调味品和食品配料。

安琪俞学锋董事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安琪公司发展情况,并对公司服务调味品行业的酵母抽提物产品进行了介绍。

始于国家“九五”科技攻关项目的安琪酵母抽提物,经过多年的技术进步与推广应用,以其“增鲜增味、降盐淡盐、平衡异味、耐受性强、食品属性”等多种优势,得到了国内外越来越多调味品企业的使用,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已成为调味品行业乃至食品工业新品开发、产品升级换代和追求清洁标签的重要选择。

近年来,安琪率先开发具有UMAMI和KOKUMI风味的高端酵母抽提物,满足了中国人对“醇厚、回味”的偏好,已开始在全球推广应用并得到了广大用户好评。

俞学锋董事长表示:随着我国调味品行业的高增长,政府对健康食品配料、清洁标签的积极倡导,以及消费者对健康、安全、美味调味品的愈发重视,酵母抽提物前景十分广阔。安琪将开发出更多高品质、差异化的酵母抽提物产品,积极参与调味品行业产品升级换代和技术进步。

来自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北京工商大学、江南大学、西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太太乐、李锦记、安琪酵母、阿法拉伐等单位的12位专家学者在大会作了专题发言。西南大学李洪军教授、北京工商大学宋焕禄教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王德良教授、江南大学许正宏教授、中国黄酒专家国家级黄酒评委陈建高工等专家出席大会交流。

会议期间举行了2016年全国调味品行业“安琪酵母抽提物杯”科学技术论文大赛颁奖仪式、召开了中国调味品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2016年年会。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徐婵、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