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车俊:勇于改革强化创新 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2016年09月12日09:55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放大峰会效应 勇立发展潮头

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充分肯定、高度赞扬。9月10日至11日,(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在湖州调研,向当地干部群众传达习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慰问峰会服务保障人员。他强调,要以习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为动力,放大峰会效应,勇于改革、强化创新、扩大开放,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峰会“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主题,为我省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安吉永艺家具公司生产的各种坐具俏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为峰会提供的座椅应用了多项科技成果,大气、舒适。车俊为企业的转型升级点赞。他说,传统产业通过改造提升,就能激发强大的竞争力。希望企业利用峰会的影响力,加强科技创新,进一步打响品牌、拓展市场,做大做强。为圆满完成峰会保电任务,华东天荒坪抽水蓄能公司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机组启停成功率高达100%。车俊对此表示肯定,要求加强设备运维,充分发挥调峰填谷等功能,为支持新能源发展、节能减排作出新贡献。从原来做普钢到做特钢,永兴特钢公司实现了华丽“转身”。公司车间里,机声隆隆,通红的钢水经过锻压加工,被制成航天航空、核电用的钢棒。车俊要求企业坚持市场导向,立足做特做专,加大技改投入,拉长产业链,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德清是峰会保障核心区之一,在安保、环保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峰会期间,莫干派出所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全镇在治安、消防等方面绝对安全。车俊对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创新警务模式,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强化基层网格化管理,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车俊指出,湖州作为G20杭州峰会重要的护城河,为峰会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感谢。希望湖州秉持浙江精神,勇立潮头,紧扣五大发展理念,打造中国方案的样本,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记者 王国锋)

(责编:于海冲、马丽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