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内蒙古移动电子商务协会:发扬蒙商精神 做好行业规范

2016年08月29日15:36 |
小字号

8月25-26日,首届蒙商大会暨民间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内蒙古包头市召开,本次大会聚集了1200余位内蒙古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及知名人士。内蒙古移动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周玉斌亦参与其中,与众蒙商合作洽谈、共谋发展。

据了解,本次会议期间自治区发改委、科技厅、金融办等8个部门和单位向参加蒙商大会的区内外企业宣传了内蒙古投资政策、投资环境和重点投资项目,进一步给蒙商们推介内蒙古、走进内蒙古、投资内蒙古树立了信心。

内蒙古移动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周玉斌表示:“多年以来,蒙商精神”深远的影响和伟大传承一直对内蒙古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而由一群敢为人先、创新发展的互联网企业共同构建的内蒙古移动电子商务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做好移动电子商务企业行业规范为前提,积极推动内蒙古移动电子商务的有序发展。此次蒙商大会,不仅为各企业交流互动带来了新的机遇,更为内蒙古的经济发展树立了新的航标。内蒙古移动电子商务协会也将继续努力发扬“蒙商精神”,为内蒙古移动电商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玉琴)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