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玉田与北京10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总投资25.6亿元

2016年08月29日08:29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玉田与北京10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日前,(河北)玉田县与洛娃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农物流有限公司等农业产业化龙头以及庆丰包子等中华老字号共10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总投资25.6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食品生产、农产品深加工、食品物流等多个领域,既有生产新鲜蔬菜的绿山谷芽菜供应项目,也有生产北方面食的益友速冻食品生产项目;既有首农物流食品蔬菜生产基地项目,也有高联合众等农产品采购项目;既有北京圣祥乳制品加工项目等单体项目,也有洛娃科技实业等食品产业园项目。

  近年来,玉田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以打造“京津冀地区最大的食品加工基地”为目标,形成和延伸了瘦肉型猪、奶牛、蔬菜、林果等农业主导产业链条,推进了农业增效和农民持续增收。同时,充分发挥农产品加工园区的平台优势,大力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新西兰恒天然牧场、中粮饲料、河南双汇、北京大北农、北京同仁堂、北京二商集团等一批世界500强和国内500强企业纷纷落户,为该县现代农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李斌、孟凡俊、李洋)

(责编:于海冲、马丽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