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北京宏福“新西兰农业产业园大庆林甸园区”签约

2016年08月25日15: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8月25日,北京宏福农业“新西兰农业产业园大庆林甸园区”签约仪式在中国著名温泉之乡——黑龙江大庆市林甸县举行。中共大庆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洪涛,中共林甸县委书记晋伟、县长张希发,北京市企业促进会会长、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宏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朝阳,新西兰农业集团董事长靳国利出席签约仪式。

该园区总投资150亿,占地面积1万亩。林甸县委书记晋伟在致辞中说,该园区的建立,将成为林甸县在脱贫攻坚,创造奇迹的契机。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表示,宏福集团在六大板块优势发展的同时大力推进农业板块的进程,愿意和林甸县携手合作,走高新产业定位,以精准农业促进发展,秉承一贯“要做就做最好,不懈的努力永远的追求”,把最好的产业落户此处,以安全高效高利润的产品提振地方经济。大庆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洪涛指出,该项目将作为县级主导市级重点项目并申报省级农业工程,大庆在以往工业优势,农业大市的基础上整合资源优势,打造农业品牌,林甸虽然作为国家级贫困县,但只要抓住机遇,借助预期,攻坚克难,就可以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据介绍,林甸园区的建立是基于宏福集团农业板块继北京大兴园区建设基础上同步开发,也是宏福农业战略布局的重要环节,走集团化大农业品牌之路,与国际接轨,构建高品质安全农业新体系的新历程。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