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正源地产:睦邻友好礼赞幸福

2016年08月22日13: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与邻为善,以邻为伴”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一部分,是与我们血脉相连的传统美德。《南史·吕僧珍传》道,“一百万买宅,千万买邻。”融洽的家庭氛围离不开和睦的邻里关系。如果说家庭稳定是社会稳定的前提,那么邻里和睦就是城市和谐的根基。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让邻里之间的氛围更和谐。8月21日晚上6点,在正源幸福e家福吉园会所门前的小广场上,正源幸福e家首届邻里文化节开幕式——“和谐e家礼赞幸福”仲夏联欢晚会热情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和谐e家礼赞幸福”仲夏联欢晚会由正源地产与正源物业联合主办,得到了中共沙河口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南沙河口街道办事处、沙河口分局幸福派出所、沙河口区公安消防大队、南沙街道幸福e家社区、南沙街道汉阳社区的大力支持,及渤海银行大连五一支行的鼎力赞助。

“我们同在一个社区,同在一片屋檐下。”晚会开始时,正源地产何延龙总经理发表致辞。他表示:家园共庆联欢晚会,旨在融洽邻里关系,让周边居民感受到“亲如一家”的生活氛围。正源地产愿意与社区、与广大业主共同携手,创造科学、文明、和谐的生活方式,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以社区文明建设推动城市文明建设。

大连沙河口区非公党工委书记姜波在为晚会的致辞中说到:“社区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落脚点,此次活动丰富了百姓业余生活、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此外,大连沙河口区南沙街道办事处主任陈雷、幸福e家社区书记汪艳、汉阳社区书记邹建华也表达了对正源地产一直以来坚持创建和谐社区、促进邻里文明的支持与赞许。

晚会紧紧围绕创建和谐社区,提升业主幸福的主题,深化了正源地产邻里文化节的内涵:“业主同乐,共同参与。”晚会进行的同时,属地派出所在现场为群众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及居家安全指导手册。晚会的主创及演职人员均是幸福e家的业主及社区演职团体。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歌曲、舞蹈、乐器演奏、模特秀,更有时下最流行的的广场舞,而穿插在节目中间的发红包、抢大奖等活动更是一次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孟子说,乡里同井,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疾病相扶,则百姓亲睦。“和谐邻里”是城市文明的一道美景,展现着一座城市的精神风貌和市民素质。而营造与邻为德、与邻为善、与邻为亲、与邻为乐的邻里氛围,打造团结、互助、平安、文明、和谐的现代社区,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多年来正源地产在创始人富彦斌的带领下始终把客户价值最大化放在首位。作为客户关怀的重要环节,形式多样的业主活动极大程度体现了正源地产对广大业主的极致用心。让每一位业主“做一个幸福的普通人”,是富彦斌提取中国传统文化中幸福、艺术、智慧、家庭之精神内涵,唤起社会各界对于中国传统家庭的重视,充满了正源地产对“幸福”人文价值观的理解。

25年来,正源地产在富彦斌的领导下,始终恪守“幸福艺术智慧筑家”的企业理念,沿承精品路线,积极履行一个地产开发商应尽的企业社会责任。在各地产项目开发中,正源地产投入巨大精力和时间,从大连到北京、长沙、南京、重庆、淮南……始终坚持尊重每一座城市的历史文脉,彰显每一寸土地的居住价值,专注城市人居的探索和躬耕,以专精的住宅、人性化的服务,以城市运营者的高姿态融入各城市的现代化建设,开发出经典作品、城市地标建筑。

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正源地产一直追求卓越,创造优越。创建伊始,正源地产一直严格的执行着这样的运作模式,也因此积累了大量的忠实客群。很多业主是基于正源地产的口碑效应,选择了正源幸福e家、吉祥e家、尚峰尚水、金融世家,或许这就是种子的力量,一旦落地,就会生根发芽。

如果说创造高品质建筑是正源地产的一种责任,那么让每位居住者幸福也是正源地产一直追求的目标所在。真心赢得客户,服务创造价值。为了全方位为业主服务,在富彦斌的倡导下,2008年10月1日正源地产成立了“正源会”,将温暖带给每一个关心正源地产,爱护正源地产,支持正源地产的真心朋友。经过八年的发展,正源会已经成为一个运作成熟的客户俱乐部组织,会员现已人数将近5万人,囊括了正源地产幸福e家、吉祥e家等社区的业主,并吸引了众多关心正源地产、喜爱正源地产的非业主会员朋友,建立起了一个忠诚、稳固的客户网络。

八年来,在富彦斌的要求下,正源会组织了近百场活动,为会员创造幸福宜居的氛围。通过真诚与会员、业主、各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倾听各届人士对正源地产的要求和建议,从而为推出能够更好满足社会需求的优质产品打下良好的基础,并通过更好的服务回报关心支持正源地产的所有客户,为每一位会员提供超越期望的增值服务。

如今,在正源地产组织各项活动的促进下,正源地产幸福e家、吉祥e家上万户业主已逐步实现了“邻里沐春风,居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已成为大连市深化社会治理、构筑和谐文化的品牌之一。

当天,正源幸福e家首届邻里文化节开幕式在一片欢声笑语及“亲如一家共建家园”歌声中落下了帷幕,而正源地产在创建和谐社区,共建邻里文明的道路上却不会止步。未来,正源地产将不断发扬邻里文化节的优良传统,将社区营造成一个文化底蕴深厚、邻里和谐融洽,名门云集、幸福满溢的幸福之城,为和谐社会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编:秦晶、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