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192个大项目集中签约宝坻 总投资311.2亿元

2016年08月16日08:4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92个大项目集中签约宝坻

昨天(15日),宝坻区举办今年第二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北京住总科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一电高低压电器设备、聚瑞德锂电池正负极材料、三亿软件开发等192个投资大、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集体落户宝坻,计划总投资311.2亿元。

据介绍,此次签约活动是继4月份该区首批125个项目集体签约后又一次“走出去”招商成果的集中展示。共涉及全区19个街镇、4个园区和京津新城,其中百亿元以上项目1个,区域总部项目3个,亿元以上项目25个,科技创新类和现代服务业项目60个,首都方向项目投资额占比2/3以上。这些签约项目不仅投资规模大,而且质量高,从投资主体看,包括北京住总科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首都博物馆等国企央企;从产业类型看,既有上海一电高低压电器设备、星辉医疗器械等装备制造项目,也有汇能节能燃气、聚瑞德锂电池正负极材料、三亿软件开发等区域总部、新能源新材料以及科技服务类项目。

今年以来,各街镇、园区分别组建了专业招商队伍,围绕大项目、小巨人、楼宇经济三个主攻方向,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了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这些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上半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2%,增幅排名全市第一。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1%,全市排名第八。(记者 杜洋洋 通讯员 焦杨 陈振)

(责编:于海冲、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