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富彦斌:让千家万户拥有幸福的中国梦

2016年08月04日08: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让每一位业主“做一个幸福的普通人”,是正源地产提取中国传统文化中幸福、艺术、智慧、家庭之精神内涵,唤起社会各界对于中国传统家庭幸福、艺术、智慧的重视,充满了正源地产对“幸福”人文价值观的理解。

今年夏日,一场关于邻里关系的盛大聚会,在正源·生活汇广场上演。从7月下旬起,每周五晚上,欢乐电影秀成为正源吉祥e家小区业主们不可错过的文化盛宴。而在7月9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正式拉开了“第六届正源邻里节”帷幕。在晚会现场,正源地产董事长惠盛林特意代表创始人富彦斌为业主致辞,祝福每一位业主“做一个幸福的普通人”,培育好家风、弘扬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正源地产邻里文化节”活动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历时六届,成为社区弘扬传统美德、演绎睦邻文化、彰显社区特色、展示业主风采的重要品牌项目,为推动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真心赢得客户,服务创造价值。为了全方位为业主服务,在正源地产创始人富彦斌的倡导下,2008年10月1日正源地产成立了“正源会”,将温暖带给每一个关心正源地产,爱护正源地产,支持正源地产的真心朋友。

经过八年的发展,正源会已经成为一个运作成熟的客户俱乐部组织,会员现已人数将近5万人,囊括了正源地产幸福e家、吉祥e家等社区的业主,并吸引了众多关心正源地产、喜爱正源地产的非业主会员朋友,建立起了一个忠诚、稳固的客户网络。

2009年9月17日,正源会举办“幸福生活,快乐联赛”幸福e家社区足球联赛;2009年10月24日,正源会举办 幸福e家“秋季掠影”主题摄影比赛;2009年10月24日,正源会举办幸福e家社区“爬大黑山,享农家乐”户外活动; 2011年8月6日,正源会举办首届吉祥e家社区“邻里文化节”;2011年8月13日,正源会举办“清凉一夏文化衫彩绘”活动;;2011年8月20日,正源会举办吉祥e家社区“沁爽冷饮品鉴”活动;2011年8月27日,正源会举办盛夏消暑·感恩会员活动——吉祥e家电影专场;2012年4月8日,正源会组织正源地产幸福e家社区周边商家举办“幸福1公里”幸福e家商家体验日;2012年5月19日,正源会组织会员参加2012年大连国际徒步大会;2013年,正源会举办第三届吉祥e家社区“邻里文化节”;2014年,2014年,正源会举办第四届吉祥e家社区“邻里文化节”;2015年,正源会举办第五届吉祥e家社区“邻里文化节”……

八年来,在富彦斌的要求下,正源会组织了近百场活动,为会员创造幸福宜居的氛围。通过真诚与会员、业主、各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倾听各届人士对正源地产的要求和建议,从而为推出能够更好满足社会需求的优质产品打下良好的基础,并通过更好的服务回报关心支持正源地产的所有客户,为每一位会员提供超越期望的增值服务。

作为一个开发实力雄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的房地产公司,正源地产在富彦斌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为社会创造美好人居空间,向顾客提供品质卓越,性能、价格比极高的产品和服务,让顾客享受时尚生活方式,使顾客实现价值最大化,从而实现员工价值最大化、股东价值最大化和公司的社会价值最大化。

成立于1991年的正源地产,目前,资产已达数百亿元,已在大连、北京、南京、淮南、长沙、重庆、廊坊、西安八个城市进行项目开发,土地储备面积已达到约500万平方米。25年来,在富彦斌的领导下,正源地产一直坚持打造精品战略,成功开发了30多个地产项目,创立了独特的“幸福艺术智慧筑家”的理念,开发了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及酒店和工业地产三条主线,住宅产品创建了“幸福e家”(城市中心区大型社区)、“金融世家”(城市核心区高端社区)和“尚峰尚水”(城市新区大型生态社区)三条产品线;并开发了大连幸福e家、吉祥e家,北京金融世家、尚峰尚水、定慧福里,南京尚峰尚水,淮南金融世家,长沙尚峰尚水,重庆缙云山水等产品。

富彦斌为企业订立的经营管理原则中,给自己提出很高的要求:企业的质量标准应略高于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以及市场期许标准。因此,正源地产在做产品过程中,把这种责任内化成自己的良心准则,在良心这样的道德层面去自觉推动自己从客户的角度去思考和行动,保持一种专业良知。

正是由这样的理念和实践基础,正源地产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用户高满意度和社会的认可与赞誉,正源地产连续十年被评为“大连市AAA级信用企业”,多次获得“守信金融客户”、“辽宁省外商及港澳台投资企业十大缴资企业”、“百强民营企业”、“辽宁省房地产开发百家诚信企业”、“实力品牌地产”、“诚实纳税企业”、“纳税大户”“北京地产资信20强”、全国首批房地产行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

精耕细作是正源地产成就地产标杆的直接体现。以正源·吉祥e家为例,富彦斌带领团队对该项目投入了巨大精力,在延续了正源地产走精细化品质地产道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不仅实现了品质地产的不断探索与超越,同时更成为了业界高档品质社区的典范与品牌。

正源·吉祥e家占地56.7万平,总体规划面积160万平,雄踞开发区金马路CBD入口处,大连市区与金州新区交界核心位置,可谓坐拥宁静而观世事繁华之地。

在富彦斌的部署下,正源·吉祥e家始终秉承“世界智慧中国人家”开发理念,挖掘传统中式家庭生活模式与习惯,广泛运用世界创新技术与材料,保持领先经营思维与建筑理念,凭借优越的选址、领先的建筑规划、完善的生活配套、优质的教育学区等多方优势融合,还原业主理想的中式生活体验,充分实现了顾客价值最大化及社会价值最大化。好产品自然备受市场亲睐,吉祥e家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就引起市场追捧,多个户型产品更是在开盘当日即售罄。

既往的成绩已成历史,更大的辉煌正在萌发。“中国梦”为中华民族指引了航向,富彦斌带领正源地产迎着企业的发展战略蓝图,朝着打造产值上千亿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的目标迈进。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