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保定市满城区:10个重点项目集中竣工投产

2016年07月11日14:35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保定市满城区 10个重点项目集中竣工投产

  日前,在保定市满城区新兴产业园区,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满城新厂竣工投产。此外,该区航天乐凯新材料、北京华源泰盟等9个重点项目也在同一天竣工投产。

  据悉,当天投产的10个项目总投资达到146亿元,全部投入生产后预计年产值101亿元。其中,既有行业巨人新希望天香乳业、航天乐凯,也有传统产业升级项目金博士生活用纸产业、雪松纸制品公司和冀开电力公司,引领高端产业发展的华源泰盟、保利瑞和制药公司等,这些企业在满城落地投产,充分展示了满城区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和新兴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

  满城区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在保定市第一个挂牌成立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保定满城分园,并以园区为平台,以项目为载体,发挥以“一园四区”(丰台园满城分园、经济开发区、新兴产业园区、电力电气产业园区、高端纸制品园区)为主题的合作共建模式,全部承接中关村丰台园相关企业转移,打造低碳高端发展引擎,重点发展新材料、新能源、高端纸制品、高端制造业及仓储物流、保税检测、会展经济等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在对接京津中走在保定市前列。(赵大鹏、韩瀚、葛西劝)

(责编:于海冲、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