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波司登获评“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6年07月04日16:23 |
小字号

近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举办的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449个单位、个人被分别评为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着国内纺织行业最高荣誉。评选每5年评选一届,本届历时一年多时间,经过全国十几个部委“两审三公示”的程序,并经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审定批准。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6年,是以羽绒服为主营业务的多品牌综合服装运营商,主营产品羽绒服市场销售份额连续多年占据国内市场半壁江山,连续多年名列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前茅。

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表示,“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是波司登的崇高荣誉,也是社会各界和行业协会对波司登事业的充分肯定,凝聚着每一位波司登人的辛勤汗水和智慧奉献。在“中国制造+互联网”“一带一路”和供给侧改革的时代大潮中,波司登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创业40周年为发展新起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从搭建平台、创新机制、重塑文化三个方面重塑商业模式,提升竞争优势,打造永续经营的综合品牌运营平台,转型成为一家令世人尊敬的世界知名综合服装品牌运营商。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