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正源地产:以资为本,以信立业

2016年07月04日09: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第12届)北京地产资信20强”颁奖典礼上,凭借在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品牌建设方面对企业资信的建设以及与北京和全国的各个金融机构拥有的良好和诚信的合作关系,正源地产在评选中再次荣获“北京地产资信20强”称号。这也是该活动举办十二年来,正源地产第六次获此殊荣。

“北京地产资信20强”活动由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北京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6大银行联合主办,《参考消息?北京参考》承办。活动自2005年举办至今,已成为首都房地产界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是海内外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和房地产企业广泛关注的一份权威性评审。评审结果也已成为各大银行开展信贷、授信、按揭等业务的最重要参照指标。

“北京地产资信20强” 活动至今已经走过整整十二年。可以说,过去的十二年是中国房地产市场化以来变化最快的十二年。过往11届的资信20强榜单中的变化,也见证了一批企业的成长历程。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上市进入资本市场,越来越多的企业加速全国化进程,越来越多的企业规模不断增大。同时,房地产行业也正面临着本质性的变化。首先,行业已经告别住房短缺、体量低劣的时代,客户正在改善性需求和投资性需求之间游离。企业也从单一的住宅规模性开发向专项投资型和开发型并举多元化发展。

“规范的管理制度,稳健的发展模式,一流的创新能力,精益求精的建筑品质,勇担社会责任的情怀等是正源地产连续六次荣膺北京地产资信20强的原因。”有关银行评审专家如是说。

今年以来,正源地产在创始人富彦斌的带领下,通过提高周转率、坚持投资标准、坚持单个项目规模适度、坚持把资源配给有能力的团队等举措,在淡市中实现了稳步发展。

以资为本,以信立业。在推动房地产行业资信建设的过程中,正源地产不仅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多年来,除了企业自有资金之外,正源与多家银行及金融机构保持了良好的合作。良好的信贷记录、低抵押率资产负债率以及优良的资产,使正源地产屡获政府、合作银行、金融机构及媒体评选出的“AAA信誉企业”“守信金融客户”“优秀合作伙伴”“百强民营企业”“老百姓喜爱的诚信品牌开发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正源地产在富彦斌的要求下,本着“社会价值最大化”的企业文化,严格遵守国家的纳税政策,依法纳税,稳健经营,屡次荣获 “辽宁省房地产开发百家诚信企业”“诚实纳税企业”“纳税先进企业”等荣誉。

房子是特殊的消费品,它承载着大多数中国家庭的幸福梦想。富彦斌深知企业作为开发商的责任,坚持实地勘测,一砖一瓦挑选搭建,专利产品不断升级,致力于以最优品质的住房来回馈业主的信任。“好的房地产企业必须做到专业、专注、专心。”富彦斌说,首先要专业,无论是业态还是产品,都有体系,有标准,需要拿出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其次是专注,要注重细节,追求完美,不惜花费时间反复创新和改进产品。三是专心,不能搞投机取巧,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每一项服务都要达到严格的验收标准,不达到标准绝不能轻易向消费者交付。

发轫于大连的正源地产,在富彦斌的带领下,用25年时间,凭借扎实苦干的工匠精神,从大连到北京、南京、湖南、重庆、西安、淮南、廊坊,开发了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及酒店和工业地产三条主线,住宅产品创建了“幸福e家”(城市中心区大型社区)、“金融世家”(城市核心区高端社区)和“尚峰尚水”(城市新区大型生态社区)三条主要产品线。成功建筑了大连幸福e家,大连吉祥e家;北京金融世家,北京尚峰尚水,北京定慧福里,正源广场;南京尚峰尚水;湖南尚峰尚水;重庆缙云山水,重庆橡园,福源等项目。

在企业健康蓬勃发展的同时,正源地产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正源地产在文教、科研、卫生和扶贫等众多领域累计捐款超过十亿元。25年辛勤耕耘与热心奉献更是赢得业界与社会的广泛赞誉,正源地产连续9年荣获“大连市希望工程2015贡献奖”,蝉联“希望工程杰出贡献奖”,多次荣获“中国地产十大实力品牌”“辽宁省房地产开发百家诚信企业”等荣誉。

正源地产成立25年来,重质守信,追求卓越,把握发展机遇,凭借坚实实力,以波澜壮阔之势迅猛发展,成长为中国地产行业的佼佼者。未来,正源地产将在富彦斌的带领下,秉承“顾客价值最大化、员工价值最大化、股东价值最大化、社会价值最大化”的公司发展目标,在新征程上抖擞精气神、弘扬正能量,以诚信与实干绘就“十三五”发展的壮美篇章。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